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展開最後面試

【新唐人2009年5月3日訊】由澳大利亞昆士蘭觀光旅遊局(Queensland Tourism Board)發起的一項標榜「世界最好的工作」島嶼管理員徵人宣傳活動,目前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從3萬4千人中脫穎而出的16位競爭者星期六已陸續抵達漢米敦島,參加主辦單位準備的一系列面試活動。

從3萬4千人中脫穎而出的16位競爭者,已陸續抵達漢米敦島,準備參加一系列的面試。在主辦單位5月6日宣佈幸運兒的名單之前,來自15個國家的16名競爭者還將必須面對重重關卡,進行最後的衝刺。

在短暫的歡迎儀式後,主辦單位隨即展開第一階段的面試測驗,要求競爭者完成在海豚泳池游泳與使用水下呼吸管潛游的試驗。這次的面試每個人都過關了。有的還覺得這個試驗太輕鬆,來自英國的班誇口說:「有些人說,我根本就是一條魚,那個面試太簡單了,我還有體力環島游一圈呢。」

韓國的金(Juweon Kim)則覺得有點困難:「我的泳技不太好,首爾的游泳池很少,不過我剛剛的表現還不錯。」

接下來的星期一和星期二,他們還將面對與工作要求相關的挑戰。

澳洲大堡礁漢米敦島管理員,從今年一月對外招募之後就引起世界各國人士強力爭取,工作內容包含餵養1500多條不同種類的魚、清潔游泳池、以及拍攝陸地上及海底的照片及影片,製作網誌並向昆士蘭旅遊局匯報。

這份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年薪高達15萬澳幣,更令人羨慕的是,大堡礁群島保育員還將居住在島上的藍色珍珠百萬豪宅,享有私人跳水池,高爾夫球車等設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