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和少數族裔視力協會提供專業進階

【新唐人2009年4月3日訊】為幫助婦女少數族裔而成立的視力協會,向紐約的少數族裔的從業人員提供更多專業培訓,並幫助低收入家庭尋找視力保健計劃。

溫蒂‧施奈德給很多眼科醫生和製造商供應器材, 有15年經驗,人脈廣泛,她希望幫助少數族裔和女性在視力保健方面更加專業化。因此成立了這個組織。

婦女和少數族裔視力協會會長溫蒂‧施奈德﹕“我看到在專業上需要幫助她們。還有幫助買不起昂貴眼鏡的人。大部份是少數族裔。包括長島和紐約地區。”

除了請有經驗的專家指導,該組織還給學做驗光師和配鏡師的學生提供獎學金。

在經濟不好的境況下,眼鏡價格對有些人來說依然昂貴。施奈德表示,她們的組織也幫助尋找社會資源,負擔檢查和配眼鏡的費用。

該協會副會長麗茲‧馬蒂涅斯說﹕“在華人社區的常見眼病是視網膜脫落,還有青光眼。在成年人中發生,有時是老年人。”

她說,類似眼病可能發生在各種年齡層,因此每年一度的檢查非常重要。她提醒,對孩子的視力檢查非常必要,有時小孩的學習成績不好,可能是眼睛的問題。

更多資訊可電﹕ (212) 729-8776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