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地亞社區學院獲聯邦撥款四百萬元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紐約皇后區長島市的拉瓜地亞社區學院曾被評為全美第三大社區大學,在幫助少數族裔學生通向四年制的市立大學上享有聲譽。近日,學院獲得了聯邦共4百萬元的教育撥款,學習科學、工程和數學等學生將從中受益。來看報導 。

11月24日,聯邦眾議員麥隆尼在拉瓜地亞社區學院宣佈,該學院已獲得聯邦教育部四百萬元的撥款,以幫助低收入的學生在科技、工程學以及數學等方面獲得更好的教育。

聯邦眾議員麥隆尼麥隆尼:我以前是一名教師,我知道投資年輕一代的教育非常重要,他們不僅要在紐約市和紐約州競爭,他們還要和世界競爭。

拉瓜地亞社區學院校長基爾.麥露感謝麥隆尼的努力。
校長基爾.麥露:她(眾議員麥隆尼)一直致力於讓政府投資於教育,她認為教育是讓紐約學生成長的重要因素之一。

拉瓜地亞社區學院教務長保羅.阿卡瑞歐介紹,225萬元將用於和Vanghn航空科技大學的合作項目,高中生建立一個通道,先在拉瓜地亞社區學院獲得工程學的副學士學位,再獲得Vanghn航空科技大學的機電學士學位。
教務長保羅.阿卡瑞歐:我們是第一個提供初級數學教學的社區學院。我們還將建立兩個新科系: 生物學和環境科學。

有了這次撥款,拉瓜地亞社區學院的學生很快就可以享受新式實驗室,數學系老師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培訓,他們都感到很興奮。

拉瓜地亞社區學院工程系學生佩德羅.伯尼拉:我們很高興,學生可以更深入仔細的調研項目。

拉瓜地亞社區學院的學生來自150個國家,其中拉丁族裔學生佔35%,華裔大約是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