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妻子暫代競選 麥凱恩批對手稅收政策

【新唐人10月25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星期五(10月24日)因去夏威夷探望他患病的祖母,委託他的妻子米歇爾為他開展一兩天的競選活動。同時共和黨候選人麥坎恩也在科羅拉多州展開競選,繼續抨擊奧巴馬提高稅收,「廣分財富」的經濟政策。

米歇爾當天在俄亥俄州告訴奧巴馬的支持者們說,奧巴馬86歲的祖母鄧納姆目前身體狀況不錯。米歇爾說,她的丈夫從這位撫養他的老人身上吸收了她的很多品格。

米歇爾說:「鄧納姆教會了奧巴馬沉著、自信,摯愛和支持,使他可以做任何的事情。」

同一天,麥凱恩也在科羅拉多州展開競選,繼續運用管道工喬的故事抨擊奧巴馬「廣分財富」的稅收政策。

麥凱恩說:「正如喬和小企業主們現在提醒我們所有人的那樣,美國並不是靠把我們的錢交給政府廣散財富,來成為成為地球上最偉大的國家的。「

麥坎恩競選團還推出了一則電視廣告,它將在一些關鍵州播放,用來攻擊奧巴馬經驗不足。

奧巴馬預計將於週六在內華達州恢復競選活動。

根據路透、C-SPAN、佐格比週五公佈的民調顯示,奧巴馬所獲支持率仍領先共和黨對手麥坎恩10個百分點。民主黨的領先優勢在一些州擴大,但在關鍵的搖擺州佛羅里達州卻在縮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