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4小時數碼有線落地加拿大

【新唐人訊】總部設在多倫多的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分公司十月十日宣布,自二零零八年九月三十日起,新唐人電視臺通過羅傑斯(ROGERS)數碼有線630頻道在華人聚集的安大略省 全天候播出。這是繼二零零八年元月新唐人在加拿大西部NOVUS數碼有線340頻道播出后,新唐人進入的第二家加拿大有線電視网。

羅傑斯是加拿大最大的有線電視公司。僅大多倫多地區就有一百三十万用戶。新唐人 在羅傑斯有線電視网覆蓋整個安省,包括多倫多,渥太華等城市。覆蓋面占全加拿大 華人的60%。

加拿大新唐人總裁王紹九表示,這是新唐人電視台的又一個里程碑,他說:“加拿大 是華人移民首選地之一。僅多倫多地區就有50万華人。新唐人進入加拿大最大的有線 電視网,不僅使大量華人能看到新唐人,也標志了新唐人在加拿大進入了主流社會。 華人終于有了自己的獨立敢言的電視台。”

加拿大新唐人每週7天,每天24小時以國粵語播放,在2008年12月2日前免費為羅傑斯 在安省的有線電子頻道用戶服務。

羅傑斯咨詢電話:1-888-764-3771,華語:1-800-787-7953
加拿大新唐人電話:416-787-1577

新唐人電視臺是首家由北美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非盈利華語電視臺。 2002年2月在北美首播,自2003年7月起通過衛星網絡向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24小時同步播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