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多個團體奧馬賽期間將示威表訴求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2008年奧運馬術比賽即將在香港舉行,包括支聯會等多個團體計劃在8月8日和9日開幕與比賽期間舉行示威活動,抗議中共侵犯人權。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和學聯代表在香港人權監察人員的陪同下,星期一與警方商討奧運馬術比賽期間的示威安排。支聯會計劃在8月8日晚上奧運開幕當天,在與北京同步酒會的會場前示威,9日馬術比賽下午開始前則在場地外示威。視察場地後,司徒華表示原則上已和警方達成共識。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我們要求我們的示威區、我們喊的口號、我們舉出的示威牌,要給參加者看到。我們的口號是“同一世界,同一人權﹔同一夢想,平反六四”,同時釋放所有的異見人士和維權人士。

有消息指出,香港警方已經暗地裏將奧運保安的級別提升至最高級。

另外,香港受到外圍熱帶低氣壓的影響,天文臺發佈一號戒備信號,預料星期三最接近香港。至於是否會影響星期六舉行的奧運馬術比賽,天文臺估計不會有直接影響,但不排除仍有雷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