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帕特森和彭博首次新聞發布

本周一,紐約州新州長帕特森接替因性丑聞辭職的前州長斯必策,就任第55屆紐約州長。他是美國第一位盲人州長,也是紐約州第一位黑人州長。帕特森上任后,面臨著一系列的挑戰,如州預算案,經濟成長趨緩等問題,下面我們來關注他在上任后在市政府的第一個新聞發布會。

星期三下午兩點至三點,紐約州長帕特森在上任后第一次与紐約市長彭博在市政府會面,之后他們共同舉行了新聞發布會。

這也是帕特森周一上任后首次和彭博一起回答媒体的提問。媒体就預算案中刪減教育經費﹐紐約市塞車收費計划﹐是否會提高富人稅以及奧巴馬昨日的講話等話題發問。

帕特森表示,沒有人喜歡削減教育經費,他希望紐約市教育界理解,現在的經濟實際狀況會影響到這一預算。

當被問到是否支持紐約市塞車收費計划時,帕特森說,彭博的意見很有說服力,他將和其他州議員盡快討論這一問題,并會很快做出決定。

帕特森還透露,原則上紐約州不會提高富人稅,但考慮到最近全國的財政狀況,他也沒有完全排除這种可能。

彭博被問到他是否還支持共和党的州參議員,他表示,會繼續支持參議院多數党領袖布魯諾和所有為紐約市努力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