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顧問教你塑身新方法

擁有完美的身材是每位女性朋友的夢想﹐但是﹐除了一般的減肥方法之外﹐穿對适合自己的衣服也能夠使自已的身型更加健康和美麗﹐讓我們聽一聽美體顧問師的建議。

Bradelis調整型內衣直營店 的經理 Akimi Kreshiro 向我們介紹﹕許多女性朋友不會買適合自己的內衣﹐也就是說﹐有高達85%女性沒有穿對适合自己的內衣﹐隨著年齡的增長,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姿勢都會使體型逐漸變形走樣﹐如果內衣穿得好,不但能調整身材,還能雕塑出好身形。

她說﹕ “我們亞洲人很難找到合適的尺寸﹐因為很多美國製造的文胸適合于美國人的身材﹐不適合亞洲人的. ”

Akimi還 說﹕他們的直營店還提供全方位“內衣調整體型”的輔導和諮詢,從專業的精确量身,為顧客挑選最合适的貼身內衣,到售后減寸及修改的服務,都不收費用的。

Bradelis 的產品全部都是產自日本﹐具有近30年的歷史﹐針對了不同塑造身型所需求的女性﹐它的优良材質和細致的剪裁能達到真正雕塑身型的神奇效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試一試。網址是www.ripplu.com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