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12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

【新唐人】由台灣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与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主辦的第12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一連四天在高雄舉行,齊聚了亞洲地區500多位調酒好手參加,請看本台記者來自高雄的報導。

第12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行隆重的開幕典禮,共有來自亞洲地區500多位調酒好手參加。

高雄市市長葉菊蘭:“調酒是一個文化,它也是一個藝術,它是一個教育,我在這里要對所有今天与會的所有貴賓,也代表一百五十万的高雄市民,來感謝大家的參与。”

接連四天的賽程,在愛河畔音樂館戶外廣場舉行,各地好手不管在服裝的創意和調酒的花樣、技巧都別出心裁。

國際調酒協會顧問澤井慶明:“我覺得選手們越來越厲害,越來越棒,非常感謝!”

現場還有互動節目、花式及傳統的調酒表演、紅酒講座、街頭藝人表演、喝啤酒大賽等精彩活動。

國際調酒協會世界總會副會長郭朝坤:“這次比賽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我們組別特別的多,而且有來自亞洲地區的,尤其是日本的冠軍選手前來參賽,那麼除了要提升我們台灣的調酒水准之外,主要是讓我們台灣走出世界,讓世界走入台灣。”

新唐人記者陳麒文•陳昭榮台灣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