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迎神韻 70多政要祝賀 華人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7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4月3日重返紐約市林肯中心,超過70位紐約州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褒獎賀信,歡迎神韻的回歸。紐約州議會也將4月3日,定為「神韻日」。幾天來,神韻演出受到熱情歡迎和最高讚譽,也讓華人觀眾感動落淚。

記者李欣:

「從4月3日至14日,神韻將為觀眾帶來14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賀信,歡迎神韻。」

經過一年等待,神韻重返紐約演出,受到紐約政界的高度重視。紐約州參議院宣布,紐約林肯中心首演當天為紐約州「神韻日」;紐約州眾議院也宣布,4月3至14日為「神韻藝術日」。

此外,多位重量級聯邦眾議員也對神韻發出褒獎,包括聯邦眾議院的少數黨領袖哈基姆·傑弗里斯,對神韻重返紐約演出表達「最熱烈的問候與祝賀」。

聯邦眾議院的少數黨領袖哈基姆·傑弗里斯,對神韻重返紐約演出表達「最熱烈的問候與祝賀」。

(新唐人電視台)

聯邦眾議院的共和黨黨團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也頒發「國會特別獎勵證書」,表彰神韻「為(紐約)州府地區分享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史所做的努力」。

聯邦眾議院的共和黨黨團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也頒發「國會特別獎勵證書」,表彰神韻。(新唐人電視台)

聯邦眾議員、國會亞太裔核心小組第一副主席孟昭文也發函歡迎神韻,信裡說:「今年是這一世界級演出在偉大的紐約市上演18週年,紐約市民將再度有機會體驗非凡演出。」

聯邦眾議員、國會亞太裔核心小組第一副主席孟昭文也發函歡迎神韻。(新唐人電視台)

李欣:「每年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都是菁英匯集。本次的演出,由於票房火爆熱賣,主辦方臨時增加了兩場演出。」

大陸新移民陳先生:「今天看到神韻之後,我特別感謝李大師,和神韻的藝術家們,能把這麼好的、優秀的藝術,展現給我們大家看,讓我們精神上得到愉悅,同時讓大家能夠了解,真正的中國是怎麼一回事對吧,我特別感恩李洪志大師和神韻的藝術家,我特別希望神韻這個節目組,能回到中國,讓中國人,更多的中國人看到,這麼好,(這麼)優秀的藝術,這是我的心裡話,真的。」

2024年4月4日下午,大陸新移民陳先生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陸新移民Penny Pang:「其實(神韻)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演出,很頂級,世界頂級的演出,我覺得有空真的是要過來看一看,看看我們中華民族的那種精神,那種付出,那種很偉大(的精神),我覺得很偉大。」

2024年4月3日晚,大陸新移民Penny Pang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陳先生:「(神韻)這個節目做得很好,能把中國的歷史文化,把她演繹得很淋漓(盡致),讓很多人能感覺到,重回那個時代。我看了薛仁貴和王寶釧,那段愛情,我已經淚目了,我也淚目了,真的。」

美籍華人、前金融公司副總裁佳琦:「我覺得是善良,然後我覺得整個節目都講了很多關於我們應該如何善良,如何敬畏,(讓我們)知道這個世界上,不管你是信什麼宗教的,有更大的神或者高級生命的存在,不是說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覺得(這對我們)是一個提醒,不僅要善良,就是「舉頭三尺有神明」,所以我覺得非常好。尤其對久居美國的華人,還有第二代、第三代的年輕朋友們是很有教育意義的。」

2024年4月3日晚,美籍華人、前金融公司副總裁佳琦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enny Pang:「不要猶豫了,馬上買票過來看了,就是不要猶豫了,就是馬上上網訂票過來看,你不會失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華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