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退党退團人數突破五十七万

【新唐人】自大紀元退出退党网站以來,海內外退党退團浪潮不斷高漲, 三月份退党退團人數的上升更是勢如破竹。 截止北京時間3月31日下午6時,海內外退党退團總人數已突破57万,其中三月份的人數超過49万6千。僅30日當天, 就有近1万6千人在退党网站上發表聲明。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党》讓更多的東西方人士更清楚地認識到了共產党的邪惡本質, 退党浪潮也使得各地退党服務中心應運而生。 下面請看本台的綜合報道。

3月30日一天﹐在大紀元网址聲明退党(團)的人數達15,834人, 截止北京時間31日晚上9時﹐ 總退党(團)人數達577,719人。

在澳大利亞IBM公司擔任网絡工程師姜希莉在接受記者的采訪時說:

“要談退党那就先談入党吧。我是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 我是13歲入團,18歲入党,我還被做為接班人,第三梯隊進行培養。入党當時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人生的追求,也是通往上層社會的階梯吧。大學畢業以后,我被分在政府部門工作,出國以后,經過努力,也在大的跨國公司工作,那么對共產党的統治,他的暴行、謊言,以前都沒有去深思。 自從八九年六•四共產党拿著槍口對著自己的人民的時候,對我的心也是震動,但也沒有系統的去反思。自從以后,它系統的把共產党的邪惡与暴政都扒開,那么我自己也在想,共產党在這四十几年里,它到底干了些什么,它造就了一大批貪官,它制造了無數的冤假錯案,殺害了無數無辜的人民,還有它把中國人民的道德觀念全都打坏了,實際共產党是把中華民族拖向了罪惡的深淵。從這一點上看,我也一定要退出共產党,不能再与他們為伍,而且我覺得,現在還在中國共產党隊伍里的中國人,都要站出來,退出共產党,這樣才能挽救中華民族的道德觀念,才能還中華民族原來的面貌。”

來自前東德的安格莉卡.哈恩(Angelika Hahn, Germany)在她的退隊和退團的聲明中這樣說:“我不是所謂的‘工農子弟’,而是屬于資產階級……當時的東德政府一次次刁難我的家庭。為了不再遭受更多的迫害,我在中學時代入了‘少先隊’,后來還進了‘東德共青團’。…… 我的‘共產主義者’身份非我本愿,也一直同我的真實思想相違,因此發表此聲明,退出這兩個組織。”

中國大連市李新明的老同學是大連市政府的領導,天天忙著學“保先”, 究其原因, 這位領導說因為國外出了一本《九評共產党》,轟動全世界, 徹底揭發了共產党的老底,中央不敢聲張,怕國內傳開,但底下已經傳貽d了,所以現在猛學“保先”。

李新明在他的退團退隊聲明中說,“弄到一本,看后恍然大悟,原來中國人一生下來就被蒙上一只眼睛,只允許用一只眼看世界,現在把那只眼打開了,卻有點不習慣了,甚至都不敢相信了!

這個党說自己是無產階級,可現在党員個個都是資本家、地主!這個党說自己是為人民服務,可實際上是被人民服務,這個党總說一貫正确,可長年運動不斷,……,讓群眾斗群眾,為自己的謀權而耍戲群眾,這個党總說自己是楷模,可貪污腐敗受賄等大案要案的全是党員!……

我不是党員,但至少入過團和少先隊,現在我聲明退出了!雖然我沒干過坏事,但我知道納粹党徒被審判的時候,不管干沒干都沒一個好下場,我不想替這個党背黑鍋,現在中央高層已有人斷言這個党保不住了,所以我勸各位赶快把這事弄明白,為自己將來做打算吧。”

中國大陸的民一在他的退党聲明中說:“從小到大,一直生長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多年來被桎梏和禁錮在中國的一套党文化教育中。強制的灌輸了中國共產党的理論,長期以來已根深蒂固,然而,自從共產党迫害法輪功,天安門自焚事件真象被揭露以后,那一幕幕駭人听聞令人發指的殘酷迫害,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酷刑鎮壓,使我豁然醒悟, 真正看清了共產邪靈的陰險和殘暴。 ……多年來共產党始終運用自以為高明的手段愚弄人民,魚肉百姓,可怜可悲可嘆的是,中國善良朴實的老百姓,長期以來卻一直被共產党愚民政策玩弄于股掌之中,鳴呼,哀哉!我多么希望中國的老百姓赶快覺醒,掙脫共產党捆綁在人們身上多年的軟韁繩,早日跳出共產邪靈布置的溫柔陷阱,走出黑暗,重見光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