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可可案持续发酵 或重挫州长库默选战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纽约州长的前任高级助手波可可贪腐案,持续发酵,由于库默与波可可关系十分密切,外界指,波可可或许会成为库默竞选连任路上的,一颗定时炸弹。

最近一段时间,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的日子不太好过,只要出现在公开场合,就会被记者追问与波可可案相关的问题。

库默前高级助手波可可(Joseph Percoco)的贪腐案件,已经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审理了5个星期,波可可被指涉嫌与妻子索取纽约上州几家公司超过30万美元的贿赂,为这些公司换取纽约州府的拨款项目,而政治说客托德·豪(Todd Howe)在法庭上,以中间人的身份证实了这一点。

尽管检察官没有对库默的直接指控,但随着庭审的进行,也让库默政府的丑闻暴露在民众的视线中。这给今年寻求竞选连任纽约州长的库默,带来不小麻烦。

根据法庭信息,波可可在2014年离开州政府转投库默竞选团队期间,依然可以使用州府核发的特殊门卡进入原来的办公室,以及干预政府事务,这些都违反纽约州法律。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寇克斯(Ed Cox)认为,办公室就在波可可隔壁的库默,不可能不知情,寇克斯已致信检察官办公室等部门,呼吁调查库默。

纽约锡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本月的一项民调显示,库默在好评率、工作表现和连任成功率上,都有明显下降。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