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贺无照驾校多 学车人小心接传票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近日,布鲁克林班森贺有多家无照经营的驾校,因违规行为被周边居民举报。警方提醒,选择驾驶学校要小心。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警察局62分局副局长陈志杰在社区会上表示,近日在班森贺突查的20多辆教学车辆中,超过半数来自无照驾驶学校,教员也没有纽约州车辆管理局颁发的证书。

纽约市警察局62分局副局长陈志杰:“他们只是有个公司名,但没有公司地址,他们都是在自己家里开驾校。”

陈志杰提醒学车人,一定要查看驾校是否在纽约州车辆管理局合法注册,有无运营执照。如果出现违规行为,学车人会被连累。

纽约市警察局62分局副局长陈志杰:“不能在公园或学校附近教开车,那些教员照样在学校和公园附近教开车。警察因此会给开车的学生开传票,我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

目前,警方暂时没有对无照驾校进行取缔,只是给他们发出警告,同时也建议学车人,应该找合法的驾校学车。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