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中国城超市增加供应西人食品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近年来,随着华人移民的涌入,法拉盛社区面向华人的超市越来越多,与之相反,面向西人的超市却越来越少,给居住在社区内的不是华裔居民购买他们的传统食品,带来不便。不过,中国城超市今天宣布,将增加供应西人食品,满足社区多元化需求,请看报导。

在市议员顾雅明的协调下,位于法拉盛罗斯福大道与邦恩街交叉路口的中国城超市,将为社区内非华裔居民增加供应奶酪、熟食、肉类、面食等食品,满足社区不同族裔多元化的生活需求。4月1日,市议员顾雅明、中国城超市、荷莉公民组织(Holly Civic Association)共同宣布了这个消息。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首先是方便,而且它的东西新鲜,它还有很多水果,美国的超市没有那么多蔬菜水果卖。所以今天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我们其他超市都可以学他们一样,存一些当地美国人要买的东西。”

荷莉公民组织代表向顾雅明和中国城超市表示感谢,并建议超市增加商品标牌的英文翻译、以及为行动不便的耆老提供送货服务等。

新唐人记者唐诚、林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