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25条)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讯】湖南省常德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常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时刻用真善忍宇宙大法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放下自我,圆容好整体,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神圣的史前誓约,多多的救人!

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一家祖母、孙女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南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南郴州市嘉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南邵东籍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的救度!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了大法是伟大的,大法是对人最有益的!

岳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又到新年,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年复一年,弟子想念您,师尊新年好!

岳阳大法弟子

湖南溆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要兑现誓约,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

湖南省郴州市真相电话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株洲一学法小组的全体成员恭祝师尊新年好!给师父拜年!

湖南株洲一学法小组的全体成员恭祝师尊新年好!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我们深知恩师一次又一次的延续时间及为此付出的巨大承受!我们只有珍惜分分秒秒,真正实修,不断归正自己,放下自我修心救人,抓住万古机缘,新年更精进

湖南省郴州市全体青年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岳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正法到了最后我们一定精进。弟子跪拜

岳阳大法弟子
二零一六年二月一日

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湘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好!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一六年来临,在辞旧迎新的日子,湘潭全体大法弟子想念师尊。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苦度,就没有弟子的今天!也没有世人的今天!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珍惜时间,努力学好法、向内找,互相配合好,整体提高。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合十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

湖南省郴州市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湘潭广云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一六年新年即将到来,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

合十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

湖南省湘潭车站路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湘潭市车站路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丙申年来临之际,向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更加坚定,勇猛精进,在师尊指引的神路上多学法,正念正行,抓紧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湖南桃源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在这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湖南桃源的大法弟子向您拜年来了。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节日快乐!

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弟子对伟大的师父慈悲苦度我们的感激之心。在这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殷切期望,不懈怠,不松劲,走好最后这段路。认真的学法修炼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神圣的使命,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

湖南桃源大法弟子

湖南湘潭河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说:千思万念汇集一句话: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好!

湖南省湘潭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会加大讲真相力度,在洪势到来之前尽力将真相传遍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被蒙蔽世人走出恶党的谎言。

湖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衡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祁东县全体大法弟子将继续做好三件事,整体配合,共同精进,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到修炼如初,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郴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