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25條)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訊】湖南省常德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常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時刻用真善忍宇宙大法嚴格要求自己,牢記自己的使命與責任,放下自我,圓容好整體,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神聖的史前誓約,多多的救人!

湖南永州市冷水灘區一家祖母、孫女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南永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南郴州市嘉禾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南邵東籍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救度!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大法是偉大的,大法是對人最有益的!

岳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又到新年,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年復一年,弟子想念您,師尊新年好!

岳陽大法弟子

湖南漵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要兌現誓約,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

湖南省郴州市真相電話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株洲一學法小組的全體成員恭祝師尊新年好!給師父拜年!

湖南株洲一學法小組的全體成員恭祝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我們深知恩師一次又一次的延續時間及為此付出的巨大承受!我們只有珍惜分分秒秒,真正實修,不斷歸正自己,放下自我修心救人,抓住萬古機緣,新年更精進

湖南省郴州市全體青年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岳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正法到了最後我們一定精進。弟子跪拜

岳陽大法弟子
二零一六年二月一日

湖南省郴州市資興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湘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好!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一六年來臨,在辭舊迎新的日子,湘潭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尊。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苦度,就沒有弟子的今天!也沒有世人的今天!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珍惜時間,努力學好法、向內找,互相配合好,整體提高。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合十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

湖南省郴州市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湘潭廣雲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一六年新年即將到來,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過年好!謝謝師父!

合十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

湖南省湘潭車站路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湘潭市車站路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在丙申年來臨之際,向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會更加堅定,勇猛精進,在師尊指引的神路上多學法,正念正行,抓緊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湖南桃源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過年好!

在這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湖南桃源的大法弟子向您拜年來了。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節日快樂!

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弟子對偉大的師父慈悲苦度我們的感激之心。在這歷史的巨變就在眼前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殷切期望,不懈怠,不鬆勁,走好最後這段路。認真的學法修煉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神聖的使命,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

湖南桃源大法弟子

湖南湘潭河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說:千思萬念彙集一句話: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好!

湖南省湘潭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中,我們會加大講真相力度,在洪勢到來之前盡力將真相傳遍每一個角落,讓更多的被矇蔽世人走出惡黨的謊言。

湖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衡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祁東縣全體大法弟子將繼續做好三件事,整體配合,共同精進,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做到修煉如初,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郴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