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访洪家 与洪爸分享爱女投入改革路

【新唐人2015年12月13日讯】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陈建仁下午拜访洪慈庸家,与洪爸洪妈喝下午茶闲话家常,洪爸洪妈称赞陈建仁大爱,让两名女儿奉献社会,值得学习,洪爸洪妈也准备了粽子和萝卜糕、菜头汤,希望蔡主席、大仁哥和慈庸都高票当选。

洪爸爸:“包中 包中”

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陈建仁来到洪慈庸家中,与洪爸爸洪妈妈话家常,分享参选的心情,洪爸爸递上自己包的粽子,祝冻蒜。

民进党副总统参选入陈建仁:“让慈庸能够出来投入选举为更多人服务,我觉得很了不起。”

洪妈妈:“其实让她(慈庸)出来,我真的挣扎很久,但是看到台湾这些年轻人那么有理想,那么有抱负,其实我也是被感动的,想到既然台湾要改变,为了这个社会好,我们也是要放手。”

听到洪妈妈的不舍,大仁哥也分享自己女儿从事社会服务工作的不舍,和自己要参选家人的心境。

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陈建仁:“他们若有疼惜别人的心,我若没支持,我就愧对我是天主教徒,当然爸爸妈妈都比较不舍,这是一定的啦,像我要出来选,我太太也考虑很久。”

时代力量立委参选人洪慈庸:“大仁哥的女儿两位都是在从事一些NGO的工作,也做了很多社会的服务,就是两个父母亲一起来分享,大家在奉献的精神跟这意义。”

两位父母分享从不舍到支持儿女的心路历程,虽然环境不尽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让这个社会愈来愈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C251] [C257]
[KW:2016总统大选 立委选举 陈建仁 洪慈庸 台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