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洲电影节华语电影免费赠票2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2014年纽约亚洲电影节将于6月27日至7月14日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举行,有60多部亚洲影片参展,而“今日大纽约”节目今晚将为观众提供了免费的华语电影赠票。

纽约亚洲电影节始创于2002年,是北美最重要的亚洲电影节,每年6-7月左右举行,持续2星期左右。本届电影节有来自中国、澳洲、日本、韩国等60多部影片参展,其中华语片近30部,而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执导的《窃听风云3》更被选为开幕电影。资深演员王羽并获颁终身成就奖。而香港喜剧演员吴君如,获颁亚洲之星奖,成为首位获颁此奖项的亚洲女演员。

“今日大纽约”节目昨天为观众提供了电影赠票,今晚将再次提供2场华语电影的免费赠票。它们分别是:

将在6月30号晚8:45放映的中国电影《推拿》 ,提供四张电影赠票。
将在7月1号晚9:15放映的中国电影《无人区》,提供四张电影赠票。

您只要在今天的“今日大纽约”结束后本小时内,打我们的热线电话:1-212-378-6771
就有机会得到免费的电影票。也请记住这个“今日大纽约”的热线电话:1-212-378-6771, 随时联系我们,给我们对节目的反馈和提供您身边的社区新闻热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