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未来两天天气早知道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讯】一直以气候宜人闻名于世的旧金山湾区,本周气温突然升高20多度,让湾区人也体验了百年一次的春季高温,未来两天的天气将会如何呢。一起来看下面的报导。

湾区街头的人们还没有完全适应没有海风的炎热,有的人手中还拿着平常穿着的外套。

据国家气象局卫星云图显示,高气压在北加州海岸,连续停留三四天。

这种高温在四月底是比较少见的。

国家气象局气象员马锡强:“这将导致旧金山湾区的海风被高气压像开关一样关掉了,所以湾区在只有陆风而没有海风的情况下温度突然升高。”

这种情况将持续到本周五。

国家气象局气象员马锡强:“昨天有几个地方都是平记录或是破记录,跟以往一百多年的记录差不多,几乎是历史上4月份的最高气温。”

今天, 在中半岛和南湾的海边高温都有90度,在旧金山和Daly City 近海处有80多一点。

星期五,特别是内陆还会高温,海边的地方可能会比较凉。星期五和星期六之间会有一个过渡,到星期日,气温就回复春天的正常了。

新唐人记者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