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玩具博览会 点亮童年的梦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333)上个星期,美国玩具工业协会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玩具博览会,经典与现代玩具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在纽约市举办的2014年玩具博览会上,玩具的种类确实琳琅满目。有最新、最高科技的玩具,也有极经典的,经久不衰的玩具。

虽然本届玩具博览会就像是每个孩子的梦境,但在这里并没有孩子在玩耍,因为它的对像是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包括儿童玩具的销售者。据统计,本届博览会有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三万多人参加,他们将在贾维茨会展中心参加为期四天的活动。

展出的玩具来自一千多家经销商,有简单的木制玩具车,也有高科技机器人,多种多样。一些高科技玩具也是最吸引人们眼球的,包括可以依靠吸力爬墙的玩具车和反重力的玩具飞机。还有一些机器人可以跳迪斯科舞,并对某些动作做出反应。

有些不需要太高科技的玩具也同样有趣,比如这架利用电流运作的香蕉钢琴,以及只要触碰树叶就可以发声的音乐树。

这届博览会并不允许普通宠物进入,取而代之的是可以移动的电子宠物,它们可以像受过训练的宠物一样跟随主人。

此外,本届博览会上还有微型乐高,巨型英雄人物,怪物车和其他大小不同的玩具。

几乎同样受欢迎的还有益智玩具,这些碗碟上有乘数表,可以使孩子们一边吃饭一边学习。

2014玩具博览会将持续到本周三。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