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家长会宣布2014活动计划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纽约华人家长会周三宣布,今年将举行包括讲座、夏立营和英文比赛等系列活动,来看详细报导。

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表示针对新任市长白思豪提议的学前班计划,家长会将举办讲座介绍注意事项。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像有的学校讲的是学前班,但是从9点到11点,那家长选了时候,你没有看清楚它的表,选了这个学校进去之后只能念两个小时,又要去接,对工作的家长是很不方便。”

2月8日还有一个制作灯笼的亲子同乐活动。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大概3月份的时候就是我们华人家长会每一年的夏立营,今年是第六个年头了,那么希望家长们尽快报名,我们二月份就可以把所有的资料都准备好了。”

4月将进行英语演讲比赛。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这个比赛非常有意义,那些得到奖的小孩子他们申请大学的时候,都能够为所申请的大学看中,认为你能够演讲比赛得到名次,表示你有在公众讲话的能力跟才能。”

所有活动的详细时间和地点可电话718-358-5578‎查询。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