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发现911被劫持飞机残骸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纽约警方表示,在纽约世贸中心附近两栋建筑之间,发现了一架飞机起落架残骸,据信这架飞机是在“9 11”事件中损毁的。来看稍早前的现场报导。

这里是曼哈顿下城,周三在这里发现的部分飞机起落架残骸,目前被认为可能是来源于2001年911恐怖攻击中撞毁世贸中心大楼的飞机。警方目前已经封闭现场,将在该地区进行进一步的土壤检测过滤,以确认是否会发现人类的遗骨。

测量员星期三在检查曼哈顿一座建筑时发现了这个飞机起落架。发现地点距离被炸毁的世贸大楼只有3个街区。纽约警方发言人称,这个起落架残骸上有一个清晰的波音标示号码。

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在现场发布会上表示,这一发现重又唤起了人们对911事件的恐怖回忆。

2001年9月11日,19名基地组织恐怖份子劫持了民航客机,撞击纽约世贸中心,导致纽约地标性建筑世贸中心双子塔等6座建筑被完全摧毁,还有23座高层建筑也遭到破坏。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五角大楼也遭到飞机撞击。这次恐怖袭击共导致约3000人的死亡。

新唐人记者艾伦、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