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意外伤害合理赔偿 律师支招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据纽约州机动车管理厅(DMV)统计,纽约市在2011年发生交通意外受伤的案件达4万9千多件,其中行人受伤的人数超过司机和车里乘客。如果发生交通意外受伤,该如何应对,如何能得到公正的判决和赔偿。让我们一起走访有30多年意外赔偿经验的律师。看看他有什么好的建议。

邓士嘉律师有三十多年的意外赔偿辩护经验,在和华裔客户接触中,他发现很多华人由于语言不通,对美国法律的不了解,不仅给自己造成本可以避免的身体上的伤害,更无法获得合理的赔偿。他建议,如果发生意外事故受伤,首先要报警、叫救护车,找到目击证人。

邓士嘉律师:“如果受伤后意识清楚,要及时记下目击证人的名字和电话号码。记录下你被车撞了、受了什么伤,这很重要。因为找律师时,律师需要你提供这些资料,更容易帮你打官司。”

邓士嘉律师表示,很多华人意外受伤后,没有报警,不愿上医院,怕暴露身份。

邓士嘉律师:“任何人受伤了,一定要去医院,纽约市很多医院必须接纳医治受伤者,不会因为你没有身份需要急救,而遣返你。我知道有些人会害怕。但事实是,无身份的人不仅可以得到医治,还可以状告肇事者。我们律师行就为很多无身份移民打官司,并为他们争取到数目可观的赔偿金。”

他还建议,到医院后要做全面检查。

邓士嘉律师:“在医院作所有必要的检查,让他们拍X光片子,脑部核磁共振成像图(MRI),作任何医生要做的检查,以确保发现你不知道的严重损伤。如果你头部被撞,失去知觉,一定要去医院作电脑断层扫描(CAT Scan) ,脑部核磁共振成像图,以检查是否脑部出血,这很重要,我希望所有人能记住这一点,这很重要。”

邓士嘉强调,留下所有相关记录,全面检查所有健康隐患,在一个好的律师的帮助下,就可以成功获得非常可观的赔偿。

新唐人记者安心、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