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价连升12个月 创7年最大月涨幅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房屋价值已经连续12个月出现上涨。请看详细报导。

据房地产信息网站Zillow的统计,上个月,全美的房屋价格连续第12个月出现上涨,价格已攀升到$155,400,比九月份上涨1.1%。这也是自2005年8月以来最大的月涨幅。

以年涨幅计算,10月全美房价比去年同期上涨4.7%,这是自2006年9月以来最大的年涨幅。

在Zillow统计的30个大城市之中,只有芝加哥的房价在10月份出现下跌,而26个大城市都出现了年度房价上涨。上涨排名靠前的城市分别是:凤凰城,22.3%,圣何塞11.4%,丹佛10.4%,旧金山9.5%,迈阿密劳德代尔堡8.8%。

10月份,房屋的租金水平比上个月微跌了0.1%,比去年同期则上涨了5.4%,到$1,279的水平。在Zillow所统计的30个大城市之中,有27个城市的租金都比去年同期高。

10月份,法院强制拍卖的数量也有所下降,每一万套房屋中,只有5.57套被强制拍卖,比9月份下降了0.8%,比一年前则下降了1.9%。

业内人士表示,长远看,房屋的保值功能是推动房价上升的动力之一。房屋存量不足,也促使房价上涨。

苏富比国际物业公司高级副总裁Nikki Field:“产品供应量下降,而需求保持不变或上升时,价格就会上升。我们认为纽约,特别是全美房市的最低谷已经过去了。”

业内人士认为,上涨的趋势,有可能持续下去。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