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音乐学校百年校庆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位于纽约最热门的表演场馆巴克莱中心旁的布鲁克林音乐学校,近日举办了西班牙语裔传统集市,作为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庆祝学校对社区多元文化的贡献。

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巴克莱中心附近的布鲁克林音乐学校,近日举办了西班牙语裔传统集市,作为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庆祝学校服务社区一个世纪。

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校执行主任Frank Alvarado对学校未来发展信心十足:“我努力把音乐学校开发成所有方面的多元文化,在教育,音乐教育和舞蹈教育,同时还有,我们叫作对社区需要的敏感,我有课后教育项目,学术辅导,音乐和舞蹈,暑期学校,暑期的音乐和舞蹈班,还有就是娱乐,文化协会和博物馆等等。”

随着近年来纽约华人移民人口的上升,学校的华人学生也越来越多,教学质量也越来越高。

曾经受邀在卡内基音乐厅表演的纽约市警官叶家杰表示在这个学校提高很快,几年下来自己就能独奏表演了:“我从零开始在这间学校学弹钢琴,本来是嗜好,但是几年之后,好像三四年之后,我就开始在这间学校表演了。”

布鲁克林音乐学校百年校庆将于11月1号举行,有兴趣的朋友可网上查询详细资讯。(www.brooklynmusicschool.org)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