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特林美术奖学金作品初展于长岛举行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讯】4月16号傍晚,彼得‧特林美术奖学金作品初展在纽约长岛莱俐奔驰车行内举行,来自长岛等社区进入初选的学生和家长以及莱俐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聚集在展示大厅,观摩学生们的入选作品。

彼得‧特林美术奖学金是由朱丽安娜‧特林夫人于2004年设立的,用来支持主攻美术专业的学生,并纪念她过世的前夫、莱俐汽车集团的创始人彼得‧特林先生。

朱丽安娜‧特林夫人,莱俐汽车集团董事长﹕“我们每年颁发10份奖学金,给那些愿以艺术为职业而进一步深造的高三学业生,在长岛,那索郡和萨夫克郡,10名奖学金得主﹕5名5,000美金的,5名1000美金的。”

彼得‧特林美术奖学金的10位获奖名单将于27号晚上公布,并当场颁奖。几位进入初选的学生们,对最终得奖都充满期待,并对莱俐汽车集团的善举表示欣赏。

毕业于Bay Shore高中的韩裔女生GRACE CHENG:“ 我觉得(这个奖学金)非常好﹗我们都需要钱,(因为)这些学校都非常昂贵。”

DIANNA KO毕业于Benjamin N. Cardozo 高中: “因为对学艺术的,申请奖学金的机会并不多,对我们这样的学生,有这样棒的机会真是美妙。”

来到当晚展览现场的两位评委是那索郡社区学院的艺术老师。

那索郡社区学院艺术老师MAUREEN PALMIERI﹕“看到这些高中的孩子们这么有天分,又看到他们都去了那么好的学校,真是很精彩美妙。”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