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预算公布 教育医疗各裁10亿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讯】1月19日,纽约州长帕特森公布了2010-11年的财政预算案。他指出:“这不是我们选择的,而是一个必要的预算案。”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教育与医疗预算分别被削减了11亿和10亿元。帕特森表示,将重整纽约州教育系统,包括将纽约州立大学预算案削减9,500万、市立大学削减4,800万等。

纽约市教育局预算案将被削减4亿元,社会福利以及运输资金将被削减3亿元。此外,纽约州政府也将削减10亿元的开支,但是帕特森并没有提出裁员。

帕特森表示:“这些都是一些很困难的决定,会影响我们的人民,但是这是必要的,因为如果我们把它推到以后,我们的问题会更加严重。”尽管如此,帕特森的预算案仍然比去年的多出7.87亿元,但这是30多年来预算案的最低涨幅。

纽约州预算办公室估计,纽约州目前面临74亿元的赤字,并有可能在4月新财政年开始之前达到80亿元。

预算公布后,纽约市长彭博表示,虽然帕特森计划中许多削减是情有可原,但是有不少部分对纽约市不公平。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