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纽约日本街市集会 麦迪逊大街欢乐节首次登场

【新唐人2009年8月13日讯】2009年8月23日,星期天,纽约日本街市集会将第一次于麦迪逊大街欢乐节上隆重登场。这是纽约最大的街市,总共占据15条街,从42街道57街,将吸引上千万人参加。

通过展示各个商家带来的不同种类的日本食品和商品,纽约日本商品集市会让纽约客在这天沉浸在丰富的日本文化中,同时也是介绍及试探日本新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反应的良机。

通过这一次活动,游客们就可以品尝到各式美食和物品,例如味增腌过的牛肉,烤好的糯米团,日式烧饼,各式煎饼;头巾,传统日式毛巾,漫画,日本流行产品;还有捞金鱼,插花,书法教学,武术等活动。而这还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一些著名的商家,例如:Marukome, Hisamitsu America Inc., Ajinomoto, Otafuku Foods,and Kikkoman 也会参加这次的活动。

另外,Cafe Zaiya, Washoku Cafe, and Bookoff 这些让纽约客们熟知的日本餐厅和公司也会参加。

购买了特别物品的幸运游客,将有机会从赞助商那里得到一张去日本的来回机票。这次部分日本商业集会的收益会捐助给Daytop拒绝毒品咨询组织。

你可以在twitter网站上跟踪这次活动的动态(查询NYCJapanFair),还可以读博客http://nycjapanfair.blogspot.com,来跟踪最新的赠送,了解更多日本文化。

日 期: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时 间: 11:00am – 6:00pm (不论下雨还是天晴)
地 点: 麦迪逊大街 (43到44街之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