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区 新生儿母亲迎鲜花

【新唐人2009年5月22日讯】主播:今天上午,在纽约医院皇后区分院,共有38位母亲迎接了她们新生婴儿的诞生,同时收到了一束充满爱心表示祝福的鲜花。

这一次回馈社区送爱心的活动是由法拉盛花店发起赠送的,花点老板克里斯•索拉塔基斯表示,今天是让人微笑的日子,所以给皇后区纽约医院的每一位新生儿的母亲送了鲜花,他们已经做了五年。

克里斯•索拉塔基斯说:“我们给每一位新生儿的母亲都送来鲜花。我们每年都这样做,回馈社区。”

爱文:“我今天要出院了,他们给我带来美丽的鲜花。在这里的感觉很不错。大家对我都非常好。”

皇后区纽约医院母婴中心主管丹娜•布㑩德斯基表示希望促进以家庭为中心的护理。

丹娜•布㑩德斯说:“皇后区的人口来自不同族裔。我们都有工作人员帮助。对于说不同语言的人,例如中文,韩文,俄文,我们有人能翻译,了解不同文化背景对生产的要求,尊重他们的礼节。”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