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移民传统周开幕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讯】纽约国际移民基金会于4月17日至23日举办的第六届“移民传统周”今天开幕,该活动获得了纽约市长和纽约州长等多项褒奖,来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国际移民基金会主席爱德华.朱瑞士主持了今天的“移民传统周”开幕仪式。朱瑞士表示,今年的“移民传统周”的主题是“伸出援手:移民帮移民”,在当前经济不景时期,各界加强对移民问题的重视显得尤为重要。

国际移民基金会公关主任苏珊娜.伽莉:“这一周我们将提供各种主题演讲,如医疗经济和法律等问题,我们打开大门希望能帮助移民解决问题。”

美国移民局纽约地区主任科荣提洛在传统周的第一天活动中发表了“移民合法身份”的演讲,并为移民带来了好消息。

美国移民局纽约地区主任奥缀拉.科荣提洛:“入籍申请处理年底会缩短至五个月,现在是七个半月,绿卡申请则需八个半月。”

移民传统周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各族裔的移民来参加。

移民传统周活动丰富,除了在移民大楼展出的35位艺术家的画展和艺术展,在纽约五个区均有移民知识讲座、歌舞表演和电影节等活动,更多资讯可上网查询:www.nyc.gov/immigrants,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