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下城2009春季招聘会开跑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讯】由华人策划协会举办的曼哈顿下城2009年春季招聘会,将于4月17日在华埠举行,40家公司超过500个工作机会,涉及的行业和薪金水平广泛。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华策会今天召开记者会,介绍了招聘会的详细情况。州参议员史葛静到场表示支持。

这次招聘会是华策会有史以来最大的。有健康、人力服务、政府、金融、计算机等热门行业。年薪水平从一万五千美元起到八万美元不等。这次招聘的公司包括汇丰银行、大都会保险与理财公司、美国人口普查局等。

华策会职业培训部总监陈先生表示,他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帮助更多华人找到如意工作。

华策会职业培训部总监杰弗瑞•陈

“我们极尽所能做好准备,确保更多人能找到工作,以得到经济保障,帮助他们在4月17日的招聘会上,找到如意工作。”

招聘会将于4月17日上午10点到3点举行。地点是第二公立小学显利街122号。详情也可查询华策会网站。

曼哈顿下城2009春季招聘会
时间:4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点到下午3点
地点:第二公立小学(PS 2 – Meyer London School )显利街122号
网站: www.cpc-nyc.org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