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人母亲在网站找到乐趣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随着互联网成为人们沟通交流的一个平台,社区交友网站也越来越深入日常生活。美国海军建立的一个供军人的亲属们互相交流的网站,深受海军军人母亲们的欢迎。

作为一名美国海军军人的母亲,茱丽莎.瓦迪兹介绍了海军母亲网站对她的帮助。她比喻说自己以前是在黑暗中摸索,在加入海军母亲网站之后感觉是点亮了一盏灯。

海军军人的母亲 茱丽莎.瓦迪兹﹕“非常有帮助,联系到很多非常好的(军人)母亲,和你手拉手一起在这条大路上走。”

茱丽莎甚至还说,希望她7岁的女儿切罗基在11年后也要加入海军。

纽约居民苏珊.斯高顿的儿子乔打算参加美国海军。苏珊急切的想了解加入海军之后的前景。她介绍说,她在海军母亲网站注册之后,得到了很多帮助。

纽约上州居民 苏珊.斯高顿﹕非常有帮助,可以问任何问题,马上得到回答。“这个网站给予我很多。我得到问题的答案,减轻了对我儿子在海军的未来的恐惧。非常好的交流,很快就得到其他的母亲和海军人员提供的信息。”

通过海军母亲网站,茱丽莎和苏珊还在海军部门的参观了位于纽约曼哈顿86号码头的无畏号航空母舰,观看武器装备、医疗卫生条件、每天用餐的情况等待,以了解她们的子女在军队中的生活环境。她们从海军母亲网站所提供的一切找到很多乐趣。

美国海军高级官员李.布奇哈克(Lee Buchschacher)先生介绍说,海军母亲网站自从今年3月建立以来,已经有大约7500人注册,起到很好的作用。

美国海军征兵部公关副主任 李.布奇哈克﹕“最成功的就是可能的海军军人母亲,她的儿子正在考虑加入海军,上这个网站,看到海军军人母亲们对她们正在服役的儿女们感到的骄傲,她们了解到这对她们的儿女是多么好的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