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87)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87):世網年終總決賽落幕,穆雷倫敦首捧雙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1輪的較量,升班馬萊比錫隊憑藉奧爾班關鍵時刻的一個進球,客場險勝勒沃庫森隊,8勝3平,以不敗的戰績,積27分,出人意料的升至第一位,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負於多特蒙德隊,以積24分,降至第2位,霍芬海姆隊主場被漢堡隊逼平,以積21分,排在第5位。

11月19日,亞洲冠軍聯賽進入決賽階段第一回合的比賽,韓國全北現代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憑藉來自巴西的萊昂納多的梅開二度,主場戰勝阿聯酋阿爾艾因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20日,為期一週的世界男子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在英國倫敦落幕,英國名將穆雷在與老對手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的冠軍爭奪戰中,以2:0輕鬆獲勝,首次奪得世界男子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的總冠軍,同時,這一勝利也使得穆雷保住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頭銜。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0日,在阿聯酋杜拜舉行的世界巡迴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英國選手菲茨帕特里克以領先1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

11月20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錦標賽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澳大利亞落幕,大眾車隊的挪威車手米克爾森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11月18日,在夏威夷舉行的職業衝浪賽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選手佛羅倫斯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