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 沙灘 基督山 探訪巴西里約美景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位於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因為舉辦本屆奧運,成為全世界矚目的焦點,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前往旅遊。不過,除了觀賞奧運比賽之外,里約還有不少美景值得造訪,新聞最後讓我們帶您去探索里約。

在這塊5米*6米的區域中,整個里約熱內盧的風景盡收眼底。

包括巴西地標救世基督像、奧運場地在內,一共25個標誌性建築一應俱全。瞧,這裏正在進行足球比賽呢。

而這一切都是由將近100萬塊樂高積木拼出來的呢。

樂高公司表示,這座里約模型由超過50人在一年中,花費了2500小時製作而成。很多細節之處都考慮周全。如此耗費巨大的工程,真是要爲它點個讚呢。

奧運其間,全世界各地的遊客湧向里約。不過,在這裏除了精彩緊張的賽事,優美的風景也不容錯過哦。

如果您能早起,可以在科帕卡巴納海灘,看着海水沖刷海灘,欣賞日出的美景。而在阿普多海灘,您可以享受衝浪帶來的暢快之感。

除此之外,在巴西怎能錯過種類豐富、甘甜美味的熱帶水果呢。

還有充滿南美風情的大街小巷。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嘆不虛此行呢。

既然來到里約,那麼最不容錯過的景點就是里約的標誌——救世基督像了。這座基督像1931年落成,高38米。基督像俯瞰著整個城市,張開雙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是巴西人熱情接納和寬闊胸懷的象徵。

這座基督像不僅是世界最聞名的紀念雕塑之一,還在2007年入選世界新七大奇跡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