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和港府首對話 市民批政府無誠意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香港雨傘運動進入第23天,香港政府和學聯分別派出五名代表首次舉行對話。學聯共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向人大常委提補充文件、爭取公民提名及廢除功能組別等,否則亦要交出時間表落實上述訴求及擱置政改。對話過程中,在金鐘等地觀看直播的市民不時對政府官員的表態報以噓聲,而對學聯代表的發言給予掌聲。下面連線我們香港的記者。

好的主播。我現在位於金鐘雨傘廣場,學聯與政府的對話,剛剛八點結束,學聯並在金鐘、旺角和銅鑼灣三個佔領區,和市民一起觀看直播。對於今次對話的成效,我們來聽聽現場的市民是怎麼看的。

香港記者梁珍:「您覺得政府有誠意對話嗎。」

香港記者梁珍:「剛才我們聽到學聯代表周永康也說到,上一代是為了逃避中國共產黨制度而來,而人大普選制度,根本是這個制度,您對於他的看法是。」

香港記者梁珍:「你們的訴求是甚麼?」

香港記者梁珍:「香港特首梁振英也對外媒表示,指有『外來勢力』介入雨傘運動。您怎麼看」

香港記者梁珍:「謝謝您,以上是現場的最新情況,把鏡頭交還給主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