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約克區公校教育委員陳煥玲尋求連任

今年的10月27日不仅是多伦多市长选举的日子,同时也是约克区公校教育委员选举的日子,作为现任教育委员陈焕玲今天也在列治文山市开始了她的竞选连任发布会,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竞选理念。

約克區公校教育委員陳煥玲:攜手育英才共創好明天

陳煥玲認為要勝任教育委員有三個重要因素:熱情,有經驗,和領導能力

作为一名家长,早期教育者和专业的行为治疗师,陈焕玲希望孩子们能接触到高质量的教育,这样他们才能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而作为一名教育委员,就需要提升学生的成绩和身心健康,提供合适有效的教育计划,同时负责资金和资源的管理工作。

谈到如何在约克区公立学校中推广中国文化和语言,陈焕玲希望她能尽自己的能力去多加推动。

約克區公校教育委員陳煥玲:希望我能够多一点跟负责人分享,怎么推动我们的主流文化,更加有效率,有趣味。

接下来陈焕玲鼓励大家为建造一个更好的加拿大而推动教育和领导力,也为她接来的选举进行投票。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