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創世主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1日訊】3月19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 – NAC)的第二場演出爆滿。觀眾表示,演出中創世主的出現讓他們看到了希望。

很多觀眾是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為之陶醉。

律師行合夥人Christy Allen:「舞蹈演員非常出色,身手矯健靈活,也很優美。群舞的舞蹈動作完全同步,太神奇了。令人印象深刻。」

律師行合夥人Christy Allen讚歎神韻演出太神奇了,令人印象深刻。(新唐人)

銀行副總裁Joanne Delves:「看神韻是神奇的經歷。服飾絢麗精美,舞蹈演員舞藝超群,樂隊非常鼓舞人心。」

律師行合夥人Kristy Allen喜歡神韻舞劇蘊含著故事和傳統價值,對當今社會仍有啟迪。

律師行合夥人Christy Allen:「我特別喜歡關於勇氣的舞蹈,美不勝收,你可以真正理解舞蹈表現的美德。」

銀行副總裁Joanne Delves從演出中學到中華文化

銀行副總裁Joanne Delves表示,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中華文化。(新唐人)

銀行副總裁Joanne Delves:「演出又回到了文化的角度,什麼是最重要的問題,對吧?演出表現了我們來自何方,我們的今天以及我們將去何方。」

艾倫欣喜的發現,神傳文化的主題貫穿整場演出,提醒人們創世主的存在,在危難時刻給人們帶去希望。

律師行合夥人Christy Allen:「演出講述了關於創世主下世,與我們的生活如何相關,在今天仍具現實意義。尤其是最近世界動盪,傳遞這樣的訊息令人暖心,讓你感覺並不孤獨,有更大的事情,比新聞更重要的事情在發生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荔敏、朱峰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