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成立太空委员会 促进太空产业领导地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1日讯】德州州长Greg Abbott本周在休斯顿太空中心介绍了德州太空委员会首批的15名成员,他们将负责推动德州太空科技工程的发展。

德州州长Greg Abbott本周二(3月26日)访问休斯顿约翰逊太空中心,并宣布德州太空委员会十五名成员。太空委员会是去年经过德州议会立法通过而成立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德州在太空工程领域的领导地位。

Greg Abbott:“这个委员会的目标是扩大德州公认的领导地位,比如民用、商业、军事、航空航天活动等方面。”

委员会成员来自多个领域,包括SpaceX、Lockheed Martin、Axiom等知名太空科技公司,还包括德州大学、莱斯大学、德州农工大学等高校,以及经济发展商会、军队、研究机构、商业和民航等等。

州长表示,德州一直是载人太空科技的领头羊,如今太空科技是发展迅猛的前端产业,最具前景和竞争力。

Greg Abbott:“太空和太空探索是发展迅猛的前沿领域,是先进通讯和技术的绿色领域。”

以德州为基地的太空科技公司有1800个,与太空技术直接相关的职位有15万个,全美每十个太空职位中,就有一个在德州,德州在全美占据太空产业领先地位显而易见。

Greg Abbott:“现在,有了德州太空委员会,我们伟大的州就有了一个领导团队专注于推动下一代载人太空探索,并与全国乃至全球经济联系起来。”

委员会还将促进德州高等院校在太空工程领域的人才培养,为德州太空产业输送接班人。州长向各高等院校发出挑战,鼓励高校竞赛,看哪一所大学能首先提供太空工程的学士和研究生专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