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陆女教师:中共给孩子全方位无死角洗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多年在大陆从业的英语教师露西,见证了中共当局用各种方式洗脑学生。她痛批中共是想把学生培养成小粉红

来自中国河南省的原英语教师露西,看到很多中共向学生灌输爱党的课纲内容。她痛批,中共的洗脑工作,是全方位无死角。

大陆女教师Lucy Ren:“从孩子们踏入校园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开始了洗脑。就是会有大量的那种大的标牌,还有习近平的特别大的画像。然后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孩子们反反复复熟练的背诵。”

据她了解,学校会发一本书,由校长亲自讲解如何爱党,就是为了把爱党的信息扎在孩子们的头脑中。中共甚至会在每个当局自订的节日,强化洗脑教育。

Lucy Ren:“每一个学期有好多篇就是关于爱国爱党的故事。”“七一、八一、元旦、五四,等等等等,美名曰党的节日,会要求孩子们画手抄报,然后歌颂(中共)写文章,歌颂对党,对中共,对政府的热爱。然后呢,在班里面进行传阅,然后呢,再上交到学校,上交到学校那个展示栏里面,让全校的师生来看,甚至是发表到报纸上,让全国全市的同学,就是家长啊,市民啊,来观看,就是对中共的这种歌颂。”

学校更经常举办小记者活动,看电影等,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把孩子教育成仇恨日本和美国的人。

Lucy Ren:“就是看完《长津湖》之后嘛,那一周我在上课,课间的时候,我们班一个孩子给我说,老师啊,我看完之后我要气死了,然后我就问怎么了?他说的是,我看到人民解放军,然后连土豆都吃不上,然后美国军队,他们在过感恩节,哇,大鱼大肉和自助餐一样,我就恨不得冲进去,把美国军队给打死,然后把食物给抢过去,给人民解放军分。结果其他的同学们是纷纷的附和,我真的感觉深深的悲哀。”

除了从小洗脑,中共也以防火墙,阻止民众了解外面的世界,谈不上有什么言论自由。

Lucy Ren:“我真的是觉得我自己的能力有限,我改变不了现状,我没有办法,但是我也不想为虎作伥,就明知道它们是错的,我还必须要去以身作则的去爱国爱党,然后引导着我的孩子们去爱国爱党,我做不到。”

她认为,孩子就像一张白纸,但中共百般利用洗脑,引导学生爱党,让学生变成小粉红,是聚天下英才而毁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