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女教師:中共給孩子全方位無死角洗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多年在大陸從業的英語教師露西,見證了中共當局用各種方式洗腦學生。她痛批中共是想把學生培養成小粉紅

來自中國河南省的原英語教師露西,看到很多中共向學生灌輸愛黨的課綱內容。她痛批,中共的洗腦工作,是全方位無死角。

大陸女教師Lucy Ren:「從孩子們踏入校園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開始了洗腦。就是會有大量的那種大的標牌,還有習近平的特別大的畫像。然後就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求孩子們反反覆覆熟練的背誦。」

據她了解,學校會發一本書,由校長親自講解如何愛黨,就是為了把愛黨的信息紮在孩子們的頭腦中。中共甚至會在每個當局自訂的節日,強化洗腦教育。

Lucy Ren:「每一個學期有好多篇就是關於愛國愛黨的故事。」「七一、八一、元旦、五四,等等等等,美名曰黨的節日,會要求孩子們畫手抄報,然後歌頌(中共)寫文章,歌頌對黨,對中共,對政府的熱愛。然後呢,在班裡面進行傳閱,然後呢,再上交到學校,上交到學校那個展示欄裡面,讓全校的師生來看,甚至是發表到報紙上,讓全國全市的同學,就是家長啊,市民啊,來觀看,就是對中共的這種歌頌。」

學校更經常舉辦小記者活動,看電影等,充分利用紅色資源,把孩子教育成仇恨日本和美國的人。

Lucy Ren:「就是看完《長津湖》之後嘛,那一週我在上課,課間的時候,我們班一個孩子給我說,老師啊,我看完之後我要氣死了,然後我就問怎麼了?他說的是,我看到人民解放軍,然後連土豆都吃不上,然後美國軍隊,他們在過感恩節,哇,大魚大肉和自助餐一樣,我就恨不得衝進去,把美國軍隊給打死,然後把食物給搶過去,給人民解放軍分。結果其他的同學們是紛紛的附和,我真的感覺深深的悲哀。」

除了從小洗腦,中共也以防火牆,阻止民眾了解外面的世界,談不上有什麼言論自由。

Lucy Ren:「我真的是覺得我自己的能力有限,我改變不了現狀,我沒有辦法,但是我也不想為虎作倀,就明知道它們是錯的,我還必須要去以身作則的去愛國愛黨,然後引導著我的孩子們去愛國愛黨,我做不到。」

她認為,孩子就像一張白紙,但中共百般利用洗腦,引導學生愛黨,讓學生變成小粉紅,是聚天下英才而毀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