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小時候對六四的了解都是被灌輸的觀念,了解到真相後成為中共體制堅決的敵人。來看他的三退聲明。

浙江嘉興的袁熠昕說:

在此之前其實有從某些長輩包括父母口中聽說過六四,基本沒有事實只有觀點那種聽說,而這些人給我灌輸的都是「那幫人是暴徒」「殺暴徒是理所應當」「不這樣處理國法何在」之類的思想。當時沒有深入去了解,所以也沒有多大感覺。

接觸到自由網絡後,終於有機會去學習這段歷史,整個三觀是越來越崩潰。驚覺自己原來一直活在謊言里,高中政治課本說的人民當家作主,憲法保障自由人權,原來通通是廢話,我甚至沒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去問一句:為什麼殺人?後來再了解更多49年後的歷史,更加深深感受到專制極權如何陰險殘酷,如何讓人民變得無知冷血,如何視人的尊嚴和生命如無物。從此我明確知道,自己會是這個體制的堅決敵人。

很失望,但沒有絕望。因為三十年前廣場青年們表現出的自由意志已成為我內心深處不滅的火種,任時代再黑暗,那裡總有光和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