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声明:曾年少无知 被骗入党 现在我要退

 刘清

近日,一些中国大陆民众表示,因接触到更多信息,他们终于认清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这些人毅然宣布退出中共相关组织,不与恶为伍,而要抵制恶行,做受上天护佑的好人。

原来“共产党才是邪教”

陕西的赵强说:“曾年少无知,被中共邪恶的洗脑术迷惑,误入歧途,在大学期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随着越来越接触更多的信息,真正领悟到共产党才是邪教,且是黑社会、巨型传销组织。”他已于5月初,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卞茂葳说:“我在学校被动加入了邪党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随着年龄增长,明白了真正的善与恶,好与坏。即日起正式退出中共邪党的团、队组织,不与邪党为伍。”

不为邪恶效劳 拥抱信仰和良知

近日表示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相关一切组织的,还有曾是预备党员的陈慧。

“我逐渐看到了共产党的本质,看到了他们残忍无情的迫害、镇压和控制,看到了他们对人民生命权、自由权、财产权的肆意践踏和摧残,看到了他们对社会的摧毁和对文化的扭曲,看到了他们对国家的危害和对世界的负面影响,”陈慧说。

“我不愿再为这个邪恶的组织效劳,我也不再想被他们控制和操纵,我也不想我的家人、我的儿女以后被共产党控制。今天,我宣布与这个邪恶组织永别,彻底割断与它们的联系,重新拥抱自由、真相和正义,重新拥抱我的信仰和良知。我将永远支持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陈慧还“希望所有被压迫和迫害的人民都能够勇敢地站出来,加入到抵制邪恶的行动中来,共同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毒誓在不知不觉中绑架了我们的灵魂”

还有的民众表示,他们之前只把入党宣誓看作一个程序规定,并未意识到其背后的深意。如今,看到中共毁坏道德、践踏信仰的恶行后,他们选择与中共撇清关系,重被上天护佑。

“翻墙之后,我知道了很多以前并不知道的东西,同时深刻地意识到了共产党的罪恶,”辽宁抚顺的孙稣伟说。 “我开始后悔发下这样的毒誓,后悔与中共同流合污,也正式决定与中共撇清关系。”

湖北的吕建军等三人表示:“毒誓在不知不觉中绑架了我们的灵魂,我们起初并不认为发了个誓有多重要,因为都当作了一种读书必须入的规定,所以没有几个人心里是真心对待发誓的。我们现在明白了真相,我们都声明所发的入党团队的誓言作废,愿自己能被上天保佑平安健康!”

“宗教教人向善 瘟疫来收恶人”

一位化名“善良”的民众表示,很多上了年纪的人思想都比较传统,信佛信道,那种虔诚是很多受无神论教育年轻人所不能理解的。

“无论信仰哪一个宗教,都是教人向善。从因果报应的角度来说,这次大瘟疫真是来收恶人的,社会上打拼多的人都知道现在社会上的人道德特别败坏,为了钱什么缺德事都敢干,有信仰的善良人应该坦然面对这次大瘟疫,那是老天爷来收恶人的,好人一生平安!”

齐齐哈尔市的冯艳丽听人提起“三退保平安”的事,才了解为什么要三退,并决定退出少先队,不和共产党的相关组织掺和,而要做个好人。她还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远离灾难”。

五日内 又有20余万人“三退”

早在2004年12月,大纪元就在其社论《九评共产党》中指出,共产党倡导“与人斗、与地斗、与天斗”,实为灭绝人性、违背自然、否定人对神正信的“反宇宙力量”。

自篡政以来,大肆破坏中国传统道德文化、散播其党文化的中共,数十年来一边用无神论、进化论给民众洗脑,禁锢人的思想;一边试图吸纳更多社会精英加入,维系其统治。但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人识破其谎言,认清其邪恶本质。

截至2023年5月5日,已有超过412,452,160人,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表“三退”声明,选择与其划清界限,做真正的好人,比今年4月30日,又至少多出20,3790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