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损害儿童健康 家长限制孩子使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30日讯】据报道,手机的使用对年少的人来说会带来一些身心健康的危害。田纳西州的一位母亲给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一起来看一下。

2015年,田纳西州的Jesse和Sarah Siegand非常担忧,因为孩子们说,他们的小学同学已经有智能手机,还用手机观看色情内容。他们马上意识到,孩子们接触网络危险近在咫尺。

田纳西州母亲Sarah Siegand:“孩子在网上和社交媒体上花费的时间越多,越有可能自我伤害,说他们很沮丧,有自杀的念头,被人欺负了。”

2015年的时候,在当时,这么小的孩子拥有智能手机并不常见。这对夫妇觉得他们必须有所做为。

Sarah Siegand:“推迟,推用玩智能手机,推迟接触社交媒体。”

他们还向其他人传播儿童在线安全的意识,并发起了一项名为“抗争的父母”的运动。在过去的8年中,他们的组织为家长和学校提供策略,比如,给孩子手机之前与他们建立深层健康的亲子关系等等

这位母亲还说,他们正在努力让田纳西州通过立法,让手机自动屏蔽对未成年人有害的内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齐惠、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