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琪:认清中共谎言与罪行 体制内党员退党

【三退纪实故事】

大陆一位体制内的党员受中共无神论和谎言的欺骗,一直纠结“善恶会有报吗?”、“退党真的能保平安吗?”、“法轮功能治好你的病?”、“自焚事件怎么是假的?”在退党义工循循善诱下,明白善恶有报真实不虚,中共一直在隐瞒造假, “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为中共奉献终身就是替它承担罪恶,因而退出中共不当替罪羊。

纠结善恶有报  不相信轮回

那天,玉芸在一通语音电话中遇到这位先生,玉芸带着和善的语气祝福他平安,并告诉他形势变化很快,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守住善良,善良人一定会得到上天的庇佑。所以很多人都在退出无神论的组织,就是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并问他是否入过党团队。

开始这位先生很戒备,不了解为什么要三退,一再追问“你是谁,干嘛的?”玉芸真诚地说,“我是一名义工、也是修佛的,我打电话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吉祥。”

听说是修佛的人,男士变得和善起来,告诉玉芸自己是修道的。关于修炼的问题,两个人有了共同的话题,开始攀谈起来。当玉芸讲到善恶有报时,男士觉得有的人做了一辈子好事,最后却过得很凄惨,他对善恶有报表示怀疑,不理解。认为人死了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听到生死轮回,更是怀疑这一说法,认为没有明确的依据。

听到这里,玉芸不免有些怀疑这个人是信道的吗?长期以来在中共无神论的灌输下,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难怪他有这样的想法,很多中国人失去了中国神传文化的根本。只是还向往着修行修道。

中共《九评》中曾写道:1950年中共取缔镇压会道门及宗教,无论老百姓信的是什么教,标准只有一个:就是要在行为上服从党的指挥,承认共产党是高于一切教会的。你信基督教,那共产党就是上帝的上帝;你信佛教,那共产党则是佛祖的佛祖;讲到回教,共产党就是真主的真主;讲到活佛,共产党就要批准谁来做活佛。

说到底,党需要你说什么,你就得说什么;党需要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教徒们要高举你们各自的信仰去遵行党的旨意。如果不这么做,就成为打击、专政的对象。

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所以中共就必须要打击人的正信破坏中国民族文化,使人真正脱离神传文化。《九评》中明确指出,“共产主义的中心指导思想就是鼓吹无神,无佛、无道,无前生、无后世,无因果报应。”在历次运动中,这个中心思想就不断植入中国人的思想中。

活摘器官黑手延伸到百姓  退党真的能保平安吗?

这位先生似乎还是对信仰有些含糊不清。玉芸心平气和地解释,“我并不是改变你的信仰,但是你不能相信神又相信无神论,脚踏两只船,神是不会管你的。”

“我们知道共产党历次运动害死了8000多万中国老百姓,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三年大饥荒就饿死了4千万人,还有六四屠杀大学生,血洗天安门,计划生育杀婴儿。”

“1999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赚黑心钱,开始很多人不敢相信,但是通过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越来越多的证据公布于众,甚至郭伯雄、张高丽等高官的调查录音都被公布在追查国际的网站上,录音中显示江泽民指使并利用国家机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这一罪恶行径被列为国家机密。

“现在活摘器官已经延伸到老百姓身上,甚至是大学生和十几岁的孩子,最近胡鑫宇离奇失踪案备受关注。”早前武汉600多名大学生失踪,而且失踪的都是家庭无背景的外地学生,报警后警方都不予立案。据说武汉市“有着世界第二大贩卖人体器官利益链,其幕后有中共官方背景,涉及多名高官及其家族”,他们动用国家机器,作案“不留任何线索”。

可见活摘器官的黑手已经伸到中国人的孩子身上。

玉芸进一步讲,退党不是反共产党,而是不替中共的罪恶买单,不去背中共的血债。退出来代表好人不与邪恶为伍,不做增强其邪恶力量的一份子。这样在清算中共的时候,就不会跟着受牵连。

对方沉默了一下,仍然固执地说:“单听你说的我就能平安啊?我说你特别好,你就真的好吗?”

亲身经历法轮功治愈绝症的奇迹

神见人心,真正明辨善恶,改变自己,神就会保佑。

玉芸曾经疾病缠身到完全康复,亲身见证奇迹。她语重心长地讲述自己的经历,“我曾经在医院里已经没有办法做治疗了,已经绝望了。医院都没有办法为我治疗了,后来我遇到了法轮功,走上了修炼的道路。如果我今天没有修佛,现在早就不在人世了。”

电话那端他听了这么神奇的经历,好像天方夜谭,“你生病了你要去医院,感冒了你就得吃药,你的神怎么可能把你的病治好?”

“有很多人有着和我相同的经历。我在医院里十几年,承受一般人想像不到的痛苦,做化疗不是你能够理解的痛苦。今天我找到生命的灯塔,找到一个真正能让我回归的灯塔,今天如果法轮功不是那么神奇,我不会坐在这里跟你说话。”

“为什么有的人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因为他们走过了这样一个过程。我只想告诉你,因为修炼改变了我,让我的生命得以延续。现在十几年了,我还能够在这里跟你说话,就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

玉芸的话发自肺腑,她的亲身经历感动这位先生连连说:”我明白,我明白。”

法轮功1992年在东北长春传出之后,当时有很多绝症、癌症等疑难杂症的病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而恢复了健康,医学、科学都没办法解释。1998年《中国经济时报》报导河北妇女谢秀芬瘫痪了16年,后来修炼法轮功短短几个月就恢复了行走能力。

1998年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带领一个调查团队,对法轮功公开搞了一个问卷调查,得出结论:“法轮功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

被谎言欺骗 “自焚事件怎么是假的呢?”

看到对方越来越清醒,玉芸告诉他,法轮功这么好,“可是江泽民出于妒忌99年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编造天安门自焚假新闻欺骗民众仇视佛法。对这群修炼的好人实施‘精神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不仅非法判刑、劳教,还有无数种的酷刑折磨,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贩卖。天理难容,人不治天治啊!”

“自焚事件怎么是假的呢?”这位先生受谎言蒙蔽,还信以为真。“北斗七星是假的吗? 天安门不可能是假的。”

“当然是假的。”玉芸肯定地回答。“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那么多人炼法轮功,没有人去自杀、自焚。你想想天安门广场那么大,公安警察会背着灭火器、灭火毯巡逻吗? 不可能的。”哪个记者会在几分钟的时间内,摄相机、摄相器材全部到位,长镜头、短镜头、特写镜头拍的那么专业呢?

“另外那个小妹妹刘思颖,做气管切开术隔天就可以唱歌,医生都笑话,真的太假了!医生觉得不符合医学常识,不可能嘛。”“而且用慢动作看这段影片,刘思颖的妈妈王春玲是被一个人用利器、打死的,根本就不是被烧死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已经证实这是国家恐怖行为。”

“你看王进东全身烧着了,最容易烧焦的是不是头发?可是腿上的雪碧瓶却完好如初,头发都完好,那是骗人的。王进东打坐是散盘姿势,法轮功学员要求双盘的。法轮功书上写的清清楚楚,不能杀生,自杀是有罪的。那自杀、杀生的人,你还敢说是法轮功学员吗?看过这本书的人都知道自焚事件是假的,骗老百姓煽动仇恨。”

玉芸详细讲了自焚事件的很多疑点都是漏洞百出,“你那么聪明,这么有智慧的人都被他骗了,你说我们广大的中国人都是善良的人,哪一个不会被中共骗啊?”

这位男士听了哑口无言,怔住了,原来在光天化日下竟然能导演烧死活人的骗局。

中国疫情死了4亿人 “瘟疫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

当今的这个瘟疫就是冲着中共而来的,大纪元发表李洪志大师的讲话,李大师说,“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为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大师还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为什么这群炼功人甚至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告诉中国民众了解真相,让人们三退,就是因为他们亲身体验了中共的邪恶,看到了中共有多么虚伪和伪善,不希望更多的中国人给它欺骗,被它利用,为它牺牲,做它的陪葬品。

这位先生当即表示很想了解法轮功,玉芸答应把相关视频和法轮功的书籍发给他。

传统故事的启悟

这位男士和玉芸讨论了很多,对于善恶有报他还是有自己的看法。之后玉芸讲的一个故事引起了他的思考。故事中讲到一位修炼人采摘了一朵莲花,然后受到了莲花池神的教诲。而一个普通人采摘了所有的莲花,而莲花池神却不管不问。这样的双重标准让修炼人感到不平和不解。

他开始也有些不解,玉芸加以解释,“很多事情不能看表面,不是神不管,因为一个人有他的命运安排,修炼人他是要做更好的人,他相信神的存在,相信因缘果报,那神就会点悟他不要做坏事,坏事做多少就会造业,业力积攒多了,就要偿还,从而遇到各种不好的事,或是遭灾或是的病或是丢财。

他把道家“物尽天择,天道轮回”看作是一种规则,长期受无神论的毒害,不相信神的存在。玉芸开导他,“俗话说,三尺头上有神灵,神都在看着,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记录,时机到了就会有报应,做好事得善报,做坏事得恶报。神是在看不到摸不着的情况下,自己去悟的。悟不悟是自己的问题,他不信这些,也就随他去了,不是不报,是时候不到。”

他静静地听,若有所思。玉芸于是又讲了一个佛教的故事:释迦摩尼佛家乡的人因为战争被杀了,他的弟子想救他们都就不成,因为那是有因缘关系。由于当初他们吃光了城中池子里的鱼,所以那些鱼在轮回转生中转生成人回来讨债。释迦摩尼之前是一个8岁的小男孩,看到那些人捕杀鱼觉得好玩,还敲了一只大鱼的头,所以当这些人来要债时释迦摩尼头痛像压了一座须弥山。

这个真实的故事就是告诉人,在做了坏事之后不管过了多长时间,到最后总是要还的。这就是我们经常讲的叫善恶是有报,因果轮回。

玉芸根据自己的理解讲,每一个人不是不报,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所以释迦摩尼明白其中的因由,这一难他是没有办法解的。

“你不管是人,还是修佛、修道,佛上有佛,神上有神,天上还有天,最上面最上面还有创造万事万物的创世主。人真的非常的渺小,但是创世主给人机会,那我们自己的选择就很重要,人是很难理解,不管你信不信,希望你不要错过机缘,就是这个意思。”

听完故事男士觉得有道理,“有这个机会,我该怎么把握住这个机会呢?”

悼念李文亮  追责中共掩盖疫情

玉芸感受到对方的转变,继续讲到中共当初是如何掩盖疫情,最后导致瘟疫大流行传播至全世界。

“当初8名公开疫情的吹哨人被关押,包括李文亮医生,他曾被逼签写训诫书。最后李文亮医生也染疫死亡,有个很资深的医生跟我说,李文亮医生是被做掉的,因为他本来已经好转了,后来隔天就暴毙了,因为它(中共)不可能让他活着出去,因为它(中共)的谎言引发的瘟疫大爆发,它(中共)没办法向中国老百姓交代,因为他出来吹哨子,还被抓被训诫,强烈对比。

为了平息民愤把李文亮列为先烈,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它今天需要你的时候,把你捧上了天,明天不需要你的时候,把你踩在脚底下,割韭菜,今天中国人都成了被割的对象。

听了这些,男士也感慨地表示,“我理解这就是统治者的手段,你只是一个平民,你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你只要安稳的生活就可以。”

男士放下顾虑 毅然退党

这位先生内心的同情也表露出他的善良。于是玉芸继续劝善道,“大哥,很多人都有像你这样的想法。你知道老天爷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在做选择,都有选择的机会,如果你选择善,你就会走向光明;如果你选择恶,那就是走向毁灭。大是大非面前没有中立,只有两个选择。生命的选择是自己说了算。”

“善恶有报,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面对邪恶你不明确否定它,那沉默就是认同它。我们有缘能聊这么久,我希望你不要做它的替罪羊,替它背黑锅。”

玉芸补充说,“三退不是到组织上退,不影响工作生活,就是向上天神佛表态,心灵上表态,但是这个表态必须明确,代表你的诚心,你不需要让其他人知道。就这么简单,没有要你做什么,只是表个态。”

对方明白了三退的意义,放下了顾虑,诚恳地回应说,“好好好,明白明白,我清楚了。”

玉芸很欣慰他终于得救了,并真诚地祝福他。对方也很感激地祝福玉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