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黨內有人不老實?/馬英九題詞之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30】陽後關鍵基因改變 重症增加

黨內有人不老實?政治局要求官員「忠誠老實」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舉行會議。會議審議了有關要求中共官員報告個人有關事項的規定,並要求「對黨忠誠老實」。分析認為,中共高層應該對新提拔的眾多官員並不放心,特別提防官員的「偽忠誠」。

李強喊對外開放 外商怕習近平變臉

北京當局近來頻頻向外商示好,新任中共總理李強在多個場合喊話對外開放,但仍未打消外商的疑慮,擔心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政策會隨時轉變。

任正非稱「華為不造車」 遭諷:怕制裁不敢高調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日前重申「華為不造車」,並且禁止華為標識出現在汽車宣傳和外觀上。但網友反駁,華為手機門店正在出售「HUAWEI問界」智能汽車,嘲諷任正非:「估計是怕和手機一樣被制裁,不敢這麼高調了。」

川普起訴案對總統選舉有何影響?一文看懂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被大陪審團決定起訴,引發共和黨議員抗議,譴責起訴目的是破壞川普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根據美國法律,起訴並不能阻止川普繼續競選總統,但可能對他的競選行程帶來影響。

江西縣官猥褻中央女官 李秋平辭職人大代表

3月31日,中共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縣長李秋平因辭去江西省人大代表職務,再次登上熱搜榜。此前,他因涉嫌猥褻中央女官員被停職。

專家警告:習近平「正在為戰爭做準備」

專家日前警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正在為戰爭做準備」,北京當局備戰跡象日漸明顯,世界對此應認真看待。

有史以來首次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到刑事起訴

3月30日,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投票表決,正式對前總統川普提起訴訟。這也是美國歷史上第一次有前總統遭到刑事指控。

消息:馬雲從香港豪宅突然回國 原本前往日本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突然回國原因,各方關注。有消息指,近幾個月來,北京當局通過中共退休共產黨官員和其他富豪不斷地遊說馬雲回國。在香港的馬雲原本準備前往日本,日前突然改變行程回國。

一面倒挺俄引質疑?全中國學習訪俄講話的背後

習近平結束訪俄後,中國國內刮起一陣怪風,從省級黨委到偏遠的市縣黨委,甚至是婦聯,都在學習近平的訪俄講話。專家認為,中國內部或對訪俄有質疑聲音,當局要加強內宣來壓制。

受賄逾千萬元 北京衛健委前主任于魯明認罪

3月30日,中共北京市政協前副主席、北京市衛健委前主任于魯明在河北受審。其被指控受賄1050萬餘元人民幣。

失業潮蔓延 中共吹噓「38城招聘月薪過萬」挨批

中國就業越來越困難,薪資待遇隨之大幅下降。中共官媒炒作「38城平均招聘薪酬過萬元」,網民紛紛批評造假宣傳。

傳七旬重病老人逃到濟南大街上「等死」(視頻)

中國醫療費用高昂,中共醫保又難有保障,底層老人患重病往往處境堪憂。網傳視頻顯示,一名七十多歲的重病老人可能不想連累家人,逃到山東濟南街頭「等死」。

被問是否中國在管理聯合國?UN發言人臉色大變

在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過境停留美國期間,聯合國發言人斯特凡·杜加里克(Stephane Dujarric)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為什麼中華民國公民不能進入聯合國大廈的問題時,有記者問到,「是中國(中共)在在管理聯合國」嗎?發言人立即臉色大變,匆匆結束了記者會。

小粉紅拿錢抗議蔡英文 連「數典忘祖」都寫錯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紐約。中共用一人一天200美金招攬了大批「粉紅」去舉牌抗議。不料「粉紅」素質欠佳,標語上連成語「數典忘祖」都寫錯。民運人士王丹反嗆小粉紅:別這麼丟臉好嗎?

上海高校教授舉報學術造假遭打壓報復 衝上熱搜

近日,上海海事大學教授、博導瞿群臻在網上發視頻稱,因為實名舉報該校學術造假,而遭到校長打壓報復,向政府部門、上海市等相關部門舉報都得不到任何回應。網友表示同情的同時,也評論稱,「哪個大學不造假?」

港親共暴徒襲擊法輪功 手機信息揭有人指使

香港三名親共分子,3月28日出庭應訊,他們涉嫌破壞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被控兩項「刑事毀壞罪」。控方的證據顯示,這是一起有預謀犯罪。

韓笑:失業潮席捲中國 大學生畢業即失業

【菁英論壇】中國人北美忙走線 外交官陷玻璃監獄

【十字路口】雙英對決藏大棋?中共自掘5大陷阱

【秦鵬觀察】海南將封關 馬雲策劃拆分阿里?

【財商天下】中國汽車搶占俄市場 俄羅斯人很無奈

【遠見快評】馬英九題詞之謎 台灣要走哪條路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俄烏坦克都到了 春季大戰要來了?

【大視野 中國情報局】國務院布局三足鼎立 習有何盤算?

【神韻早期節目】彝鄉壯歌(2015年製作)

【中國禁聞】3月3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3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30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