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5日三退聲明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遼寧一個幹部家庭出身的孩子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遼寧的陳淑紅說:在我這個年代,如果沒有被邪黨迫害的遭遇,不看《九評共產黨》,誰也不敢往邪黨身上想它還會有錯。我們全家人,學真善忍做好人,社會穩定家庭幸福都有錯,大帽子扣上了,擾亂社會治安罪。妻離子散,監獄生活多少年,進去一個先打一頓,我當時很不理解,大牌上寫著馬三家思想教育學校,黨就這樣教育的?中國人打中國人,往死裡打,手銬、腳鐐多種刑具。真的好好深思一下,好人都被抓進監獄,多少冤案,天災人禍百出,應該早醒悟了不要再胡塗了。

特別是胡鑫宇的事件,給我的觸動更大,學校都不安全了,明目張膽的活摘器官,哪個家長敢把孩子交給這樣的學校。哪兒也沒有安全感了,太可怕了。我現在才看明白,它這個體系從上到下都壞透了,它就是一個殺人的魔鬼。

認識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我們善良、誠實,都願退出這個邪惡組織黨、團、隊,抹去獸印,做一個有良知的人,瘟疫不上門,才能平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