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不用飞日本 福寿山农场梦幻粉樱迎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2日讯】在台湾海拔2100公尺以上的“福寿山农场”,种植有6千多棵樱花,可谓是台湾海拔最高的赏樱景点,如今不同品种的樱花,接连盛开,一起来欣赏。

沿着千樱园园区内的步道漫步,各色樱花在两旁绽放,置身在层层叠叠的绝美樱海中,超梦幻!穿着和服的游客与盛开的粉红樱花,交织成一幅粉红浪漫的春之景。

游客:“这边很有日本风味,就跟伪出国一样,然后樱花盛开,很漂亮;虽然是远的要命的农场,但是非常漂亮,很值得来一游。”

游客:“四点就出发了,就是要赶快来千樱园赏粉红色的富士樱,粉紫千红、太美了。”

游客:“福寿山农场千(樱)园这边,是刚好盛开,大家看了心花怒放,然后天气也非常的好,然后悠哉的散步,享受漫游的人生。”

福寿山农场观光行政组组长蔡子逸:“目前种的品种,大概有绯寒樱、大岛樱、昭和樱、御衣黄、郁金樱等相关的樱花;那目前在盛开的话,就是昭和樱,那接续下来是大岛樱。”

福寿山农场位于中央山脉与雪山群峰之间,海拔高2100多公尺,占地广阔的千樱园,由于园内栽种的樱花品种多且花期长;樱花接续绽放时,不用出国也能看到群山环绕、浪漫粉红樱花林的美景。

蔡子逸:“千樱园在今年2月14号情人节开放,因为相对于其他的高山的樱花,我们这边相当会比较高,所以说开的花期呢,也会比较晚一些。”

迎接228连假的赏樱人潮,福寿山农场提醒上山赏樱的民众,由于通往千樱园的主要道路狭窄,务必相互礼让,千万不要任意临停;也鼓励民众共乘或利用大众交通工具赏樱,才能玩得尽兴。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方雅娴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