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健康官员:办公室蛋糕是“二手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办公室同事一起分享蛋糕,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但英国健康官员却把办公室蛋糕比作“二手烟”。为什么呢?一起来看!

不管是过生日,还是庆贺成功,办公室同事分享一块香甜诱人的蛋糕,边吃边聊,是最常见的职场社交活动了。不过英国食品标准局局长苏珊·杰布却把这种蛋糕称作“二手烟”。

蛋糕怎么成了“二手烟”呢?

杰布认为,办公室没蛋糕,就不需要吃。可是有了就得吃,吃了就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也就是说,人们被动地吃办公室蛋糕,结果却伤害自己的健康。

健康教练卢·沃克:“人们显然可以直接说:‘不了,谢谢!我不想吃。’不幸的是,太多的人没有这样做,因为他们觉得难以拒绝。”

含有大量糖和油脂的蛋糕,热量的确不低。一份103克的芝士蛋糕,热量高达329卡路里。

但是香甜的蛋糕,确实可以让枯燥的办公室瞬间变成热闹的会客厅。

到底能不能把蛋糕带进办公室,这个问题都惊动了唐宁街。

英国首相苏纳克的发言人认为,应该给每个人选择的权力,比如他本人,就很喜欢午后来块小蛋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