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灯笼“为共匪出殡” 国内国外疫情两重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中国传统新年马上就要到了,民众陆续返乡回家过年,但今年的过年气氛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异常沉重。

还有两天就是传统中国新年,但对许多大陆民众来说,完全没有心情过年,因为很多家庭都沉浸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

1月20日,网上热传一段视频,据称是一名四川网友返乡过节时所见。

画面中,一条街上,几乎家家户户都在办丧事,路两旁摆满了招魂幡、牌楼与花圈。气氛诡异,与中共要求的过年宣传“正能量”形成对比。

深圳的一家大型商场,更是挂起大量“白灯笼”,引发民众热议。有大陆网友感叹,这个新年几乎家家有丧事要办,确实很应景。

还有网友暗讽,这是“为人民致哀,为共匪出殡”。

根据大纪元记者对上海多家殡仪馆的调查和数据分析,目前上海每天至少火化2640具遗体,是正常年份的近10倍。但火化速度仍然远远赶不上死人的速度,已经积压了大约3万具遗体等待火化。

在国内疫情肆虐之际,中共却突然宣布放开国门。外界原本担心,中国人大量出国,会将病毒扩散到世界各地,引发新一波全球疫情。然而事实却是:病毒完全没有随着大陆游客的脚步“四处传播”。

泰国亚航飞行运营主管Damrong Phapipatkul机长:“我们计划恢复8条直达中国的航线,如重庆、广州、杭州、武汉、昆明和其他几条航线。”

泰国亚航的飞行运营主管表示,目前中国旅客的数量,已经迅速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再次成为该公司最大的客户群体。

而谷歌疫情数据1月19日的分析却显示,泰国的每日新增确诊数在1月10日小幅上升后,现在又呈现回落趋势。

韩国最新的疫情数据也显示,单日新增病例比前一天减少2408例,与前两周相比,减少近3万例。

韩国国务总理韩惪洙:“(韩国)COVID-19确诊病例数连续三周持续下降。虽然中国确诊病例的激增令人担忧,但在韩国却没有造成太大的管理困难。更重要的是,从1月30日起,我们还计划放宽室内口罩强制令,除了部分设施以外。”

马来西亚和菲律宾也表示,中共开放边境以来,当地并没有出现疫情上升的趋势。

日本更是计划,将中共病毒归类为普通感冒。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我已经与内阁确认,召开专家讨论,将新冠病毒重新归类,今年春天将该疾病的类别将至第五级(季节性流感级别)。”

美国前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人们不知道它在不同地区传播的规律,我们也看不到另外空间病毒的量。所以我是觉得过去三年疫情的教训是,人类应该回复到一个谦卑的心理,也许有更高的智慧,在主宰着宇宙运行的规律,跟着中共的邪教系统,长期被洗脑或者是助纣为虐的话,那当然就会给自己积累下很大的业力,人类应该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来考虑这些事情。”

面对国内国外巨大的疫情反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中共病毒是针对中共而来。

新唐人记者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