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量患者白肺而死 有独生家庭“灭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近期中国疫情失控,多地医院和殡仪馆尸体堆积如山,大量重症患者因白肺病亡。更传出有一家三口全都不幸染疫过世。此外各地“急救药”短缺,普通民众求助无门。

大陆染疫医生:“白肺可不分年轻啊,不管咱们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

多位大陆医生发布视频介绍,现在医院的收治很多病人都出现大白肺。即使病人没有症状,也出现白肺。

大陆医生:“他一开始发病的时候,也没有发烧,也没有咳嗽,家里人也没觉得他的病很重。”

还有一位大陆女孩介绍,不咳嗽、不发烧,也可能是大白肺,她的家人因为这个走了。

大陆女孩:“现在医院的抢救室,所有的医生都非常悲观。他们看到高龄老人大白肺了,然后有基础疾病的,一直在劝放弃,不要插管,不要抢救之类的。”

一名上海家属发视频说,许多人因白肺而死,政府强迫在死亡证上,注明死因不是新冠,而是基础病。

1月7日,上海民众高女士告诉新唐人,很多年轻人出现白肺,买不到药,又住不上院,因此过世了。

上海民众高女士:“现在好多打过疫苗的人,他们发烧感冒的症状特别严重。年轻人也有很多,阳过以后到医院里面做CT,那个肺都是一团一团的像浆糊一样的,很多年轻人因为白肺死掉了。辉瑞特效药说效果很好,一盒药现在卖到黄牛手里都是一万七,还买不到。普通老百姓买不到。而且太贵了也买不起。”

不仅年轻人,连婴儿也出现白肺。最近,湖南衡阳市一名刚出生5天的婴儿,出现“白肺”后,医院下了病危通知。

但是中国各地大小医院挤爆,患者求助无门。

大陆女子:“看看这人都在过道里输液,没有地方,住院也住不上。看这人!”

山东民众王女士说,家中老人做CT出现白肺,住不上院也开不到药,现在自备氧气瓶救治老人。

山东民众王女士:“他发烧到39度多,然后胸口疼,肺也疼。他是血氧饱和度低,心率也慢,然后还咳嗽。现在是一直在吸着氧,在朋友开的诊所里面,因为急救医院住不进去了。”

最惨烈的独生子女家庭三口染疫死,等同于“灭门”。

视频显示,4日湖南省武冈市弯头桥镇青龙村一家抬出三口棺材下葬。据称这家三口人染疫死,包括70多岁的父母,以及从部队赶回来奔丧的儿子。

云南昭通3日也有一家,在5天内接连去世三人。

公开信息显示,中国目前各地医院和门诊停尸房的尸体堆积如山,殡仪馆、火葬场排队等待烧尸的灵车大排长龙。

江苏省南京家属:“呼啦啦的都死人啦,······车子都在一日两日的排队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张丹霞、王沛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